Tuesday, December 26, 2006

北京下雪了

嘿,我真的好想妳。
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。
眼睛乾乾的,有想哭的心情。
不知道妳現在到底在哪裡。

嘿,我真的好想妳。
太多的情緒,沒適當的表情。
最想說的話,我該從何說起。
妳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妳。

如果沒有妳,沒有過去。
我不會有傷心。
但是有如果,還是要愛妳。

如果沒有妳,我在哪裡。
又有甚麼可惜。
反正一切來不及,
反正沒有了自己。

嘿,我真的好想妳。
不知道妳現在到底在哪裡。
妳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妳。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北京

时间
12月26日
丙戌年十一月初七

天气概况
雾转多云

气 温
6 ℃ /-3℃

风力/风向
微风转北风4-5级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北京下雪了,請保重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TG在我的BLOG寫下的那一段說話, 我一直都非常認同...

細想一下, 可能遠在它方的她也希望你現在活得快樂幸福...

如果分手後她生活得很好的話, 那麼你們分開是對吧? 又或者, 假如現在她不快樂的話, 一直都不找你的話, 那麼...

對不起, 我只是比較直, 對朋友我希望他可以快樂, 雖然你可能自己覺得很快樂...但是我希望你懷念這位miss xu之餘, 自己的生活可以繼續向前...

12/26/2006 04:55:00 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