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5, 2006

北京の二三事 -- 死心。心死。

我終於沒見到妳。

妳的他對於妳的前度去探妳而產生懷疑,感到不開心,我能理解;
妳為了安撫他,讓他放心,故意延遲了回北京的日期,避過我跟他的碰面,我也明白。

不過,妳知道嗎?妳本不用這樣做,只要告訴我一聲就好了。我去北京並不是要跟他爭回什麼,也並非要去奪走妳的幸福。妳應該了解我。

但是,對一個不遠千里去為妳撲了個空的舊朋友,妳連一通電話、一個短訊都吝嗇,是不是有點兒過份了?

我一直在猶疑要不要去找妳,謝謝妳為我做了決定。

兩年前,妳要我為妳死心;到了今天,我終於心死了。

1 Comments:

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哥...
很好啊...!!重生喇....

10/28/2006 12:05:00 A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